好久不見了...我是安迪熊




你沒看錯...我戴了安全帽



上面還有很可愛的熊熊圖案...跟我很像吧



這是上個星期老爹特地帶Kate媽咪去買的,


因為原本用的全罩式安全帽對媽咪來說有點重,


再加上夏天到了,天氣悶熱,所以媽咪想買個較輕便的安全帽來戴


款式是老爹挑的,因為很可愛,可以想到我...可愛的熊


顏色是媽咪選的,亮橘色的,很亮眼


裡面也感覺蠻透氣的...



雖然是媽咪的安全帽,可是我覺得和我很相襯



再戴一下拍個照!



媽咪沒戴的時候....就是安迪熊的安全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