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銀行辦事時,當引導員的行員問我是不是常來銀行,因為她覺得我很面熟


我說我的公司就在樓上,應該還算常來吧!


她又說她覺得以前就常看到我,我才告訴她我之前也在銀行工作,只不過是在別家分行,


閒聊之下才知是以前附近分行的行員,看了她的名字,想起以前曾經有過業務上的接觸。


只是我離開那快3年的時間,居然還有人對我有印象,令我感到訝異。


結果在幫我處理事務的行員也加入對話,說她覺得我是她的同學。


她問我是不是念淡江的,又問了科系,我回問她班級,真的是我同學耶….


難怪她上個月調來這家分行時,我總覺得在哪裡見過她,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卻沒想到她是我大學同學,而且她還說得出我的名字,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對她的名字完全沒有印象了。



其他的行員還跟我說我真是幸運,來他們分行辦事還可以認到以前同事和同學。



 


自從回學校拿畢業證書後,經過了7年,這個月中Andy的陪同下,


 



 


我終於再度來到我的母校淡江大學


 



 


學校的入口變了,多了新的建築物,這是我畢業之後才蓋好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淡江考試和往後上課主要的地方商管大樓




 


常去的校內書店驚聲書城裡面的專業書少了很多,變得比較像外面一般的書店,




 


不同的是有販售淡江的紀念品,這次我買了幾張明信片,讓我可以永遠記得我美麗的母校。


宮燈教室福園


蛋捲廣場圖書館


商管大樓鍾靈化學館


 


 


 


Andy很想看校內的海事博物館,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閉館了,


(Kate在校三年也沒去看過耶...真糟糕...因為我很認真埋首書堆啊)



 


不過這又留下我可以再次造訪淡江的理由。



 


這是我最愛的圖書館,除了上課之外,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待在這,



 


 


 


拿證件換了臨時閱覽證,


到了6樓,找到了我畢業那年的畢業紀念冊,因為我是插大生,對大部分的同學都不熟,




 


沒參加畢業典禮,也沒買畢業紀念冊,看到了自己的畢業照,感覺好特別,7年前的自己



 


同學們現在也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看著館內的桌椅,窗外的夜景,山下的捷運站,



好想念那幾年在淡江的美好時光喔!


 


Andy的福,第一次在學校裡的學生餐廳吃飯,


(在學三年一樣沒吃過....真不知在這念書時都在做什麼)



 


以前都不知道學校裡有好吃又便宜的東西,讓我每樣都好想點來吃看看。




 


吃完晚餐,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再次回到學校,只能像個觀光客一樣到處拍照,



每張照片裡都有著我過去難忘的回憶希望有機會再次以學生的身份回到這


 


Andy答應我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會再帶我來我想…很期待喔!


我的母校...淡江大學...我永遠忘不了那幾年在這當學生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