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安迪熊坐在客廳裡...


安迪熊發現家裡有了新成員...



安迪熊: 你是誰?



麋鹿: 我是麋鹿,YA!



安迪熊: 老爹,為什麼他有紅色帽帽可以戴?



老爹: 熊,因為他是聖誕麋鹿啊!



安迪熊: 那為什麼我沒有紅色帽帽? 我也要當聖誕熊(深受打擊昏倒中)


麋鹿: YA!



過了幾天....


老爹: 熊,看老爹幫你買了什麼?


安迪熊: 喔! 有禮物!



安迪熊: 你有紅色帽帽了不起啊!(對著麋鹿說)



安迪熊: 因為我也有紅色帽帽了....變成聖誕熊   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幫工作忙碌的媽咪和得自己一個人過聖誕夜的可憐老爹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