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把老爹送給媽咪的聖誕禮物拿出來玩一下)


今年因為Kate媽咪要在元旦連假到公司加班結帳,所以沒辦法和老爹去看煙火跨年


所以老爹就自己去看煙火跨年,而且說要去總統府升旗,拿國旗圍巾回來給我



我很乖地坐在客廳看電視跨年,也期待一下早上老爹回來時要給我的禮物


 



而媽咪則是一早如同正常上班時間到公司去開始工作...還把桌上的月曆和桌曆換成新的



早上8點多...老爹回來了


老爹: 熊,老爹回來了...好累喔...來看老爹帶什麼給你!



安迪熊: 不是圍巾啊...



老爹: 人太多了,有的人凌晨兩點就去排隊了,所以老爹沒拿到,想要的話以後再買好了...


          這是福袋喔! 打開來看有什麼!



安迪熊: 有個像鳥一樣的玩具...還有...早餐卡


              老爹,我要圍巾...我不要這個啦


老爹: 熊,乖...不要難過喔



安迪熊: 老爹...早餐卡給你用,玩具你拿去給小朋友玩,記得下次要給我圍巾喔


 


接下來老爹就去補眠...而媽咪則加了一整天的班...明天還要再去....


新年的第一天...好像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老爹和媽咪都很累的樣子



但是我們還是有很開心的回憶,希望新的一年會創造更多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