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5 Kate媽咪正在打包行李,準備要去員工旅遊


Kate:  熊,你在做什麼?


安迪熊: 媽咪,我很可愛吧...可以帶我一起去玩嗎?


Kate: 媽咪知道你很可愛,可是行李箱裝不下,所以不能帶你去喔!


安迪熊:  晴天霹靂的感覺



安迪熊:不小心把媽咪的行李箱壓扁了



安迪熊:老爹,不要告訴媽咪是我弄的喔!



既然Kate媽咪的行李箱裝不下,那老爹的行李箱借我一下好了



Andy: 不可以喔! 熊...


安迪熊:趕快把裡面的東西都搬出來(完全不顧老爹的話)



安迪熊: 好像還是裝不下耶......



可是人家也想出去玩...


Kate: 下次在國內旅行的時候,再帶你一起去囉!


 


PS.安迪熊說:明明這篇文章的主角是我,怎麼大家都只祝Kate媽咪員工旅遊玩得愉快,沒人理我


201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