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又正好是西洋情人節...


上個星期,我和Andy心有靈犀都想在過年期間看同一部電影...情人節快樂



十分應景的電影,光是演出的陣容卡司就已經讓人滿心期待,


描述住在洛杉磯的一群人在情人節這一天發生的浪漫故事,


看似無關的人住在同一個城市又因為另一個人而有了交集,


我還蠻佩服編劇這種故事一段段環環相扣又各自獨立的敍事手法...



不過比起我最愛的大堆頭浪漫電影"愛是你愛是我"還差了一點



在電影院裡看到月底要上檔的香港電影,看起來就是喜氣洋洋的電影海報,


用紅色圍巾圍成愛心,感覺像是香港版的情人節快樂



看板上收集了很多人寫的便利貼,不過有的內容讓人看了會莞爾一笑。



Andy說情人節還是要吃和平時不一樣的大餐,問我想吃什麼,我沒有意見,


他臨時提議要去吃古拉爵,之前和同學聚會時吃過一次,而他是沒有吃過,想吃看看。


所以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到內湖家樂福去吃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還好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可坐,也許因為是過年期間,很多人都返鄉過節,


情人節時餐廳才有可能不用訂位就有不錯的位置可坐。






翻開內容豐富的菜單,選擇真的很多,照片都拍得很美耶


讓肚子餓的我迫不及待趕快點菜了,我們點了兩套翡冷翠套餐,






套餐內容包括隨意料理(前菜)、湯、飲料和主菜


我們點了起士牛肉烤茄子和蒜香烤雞肉當前菜,






Andy點的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而我點了蔬菜湯,喝完湯感覺很舒服。



Andy選了蕃茄鮪魚義大利麵,



而我選了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當主菜。



這個是攪拌後的樣子,因為已經下午兩點多,所以我們很快就吃光光






因為感冒還沒有好,所以餐後飲料我選了熱的大吉嶺水果茶,而Andy點了去冰的綜合果汁。



後來回家上網看我前年寫的文章,發現我點的主菜和飲料居然和上次一樣,


看來我的喜好沒有什麼改變。


在服務生送上飲料的同時,給了我們金元寶的紙卡和筆,可以寫下新年新希望,


可以掛在他們餐廳的祈願樹上,希望我們的願望在今年都可以實現。







過完屬於我們的情人節,就趕緊去採買伴手禮去跟長輩拜年、發紅包了。



2010.2.14 西洋情人節‧大年初一


沒有玫瑰,有愛心滿滿的紅包,少了情話,多了和家人的對話


還有體貼、踏實的感覺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