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6來到了泰國的蘇梅島


來這之前聽人家說這裡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很慶幸自己不用花太多錢就可到此一遊


來到飯店前面的海灘,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沙灘




悠閒的步調,脫掉鞋子,在沙灘上散步,應該很舒服...




如果問我那裡有什麼讓我難忘的地方...


應該就是優美的景色,整個氛圍讓我有真正放鬆休息的感覺


第一次出國不想那麼快回來...


 


 


Kate碎碎念....


最近幾天,內心一直掙扎,天人交戰,不知要怎麼做決定才是好的


為了某些原因,必須放棄很好的機會


還必須講一些違心的話...


該放下,不要覺得委屈,就當從未發生過嗎?


還是該表明自己的立場,但有可能讓彼此受到傷害呢?


此刻的我真希望這幾天我的人是在蘇梅島,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