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剪髮到現在快五個月的時間,經過近半年的考慮,還有Andy的慫恿之下,


鼓起很大的勇氣,決定把自己的髮型做了徹底的改變….將自然捲燙直


 


一直很擔心把頭髮燙直會變得又扁又塌,會突顯自己的大臉,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怕花了時間和金錢之後沒有得到很好的效果。


所以花了點時間上網搜尋有口碑,價位又合理的店家,昨晚打了電話預約,


選在今天早上10:00的時間就去進行Kate本次的髮型大改造


 


Kate來到東區忠孝東路後面巷子裡的VSALON,離Kate工作的地方不遠。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相關的資訊,也看了他們設計師的作品,感覺很清新俐落。


一早來到VSALON就已經有兩三個客人在裡面了,來之前最好先預約時段比較好。


針對第一次來消費的人,會請你填寫基本資料,還有了解平時處理頭髮的習慣和期待。


因為Kate是第一次去,所以沒有指定設計師,


過了幾分鐘我的設計師Migo就帶著我填好的表格來跟我溝通今天的需求。


 


一開始她看到我的捲髮以為我今天是要來燙捲的,也以為我的頭髮是之前去燙過的。


結果我說我這是自然捲,只要有打過層次,又不刻意吹直,就會像是燙過髮一樣。


她說這樣也不錯啊很自然的捲髮


在她的推薦下,為了降低燙髮對髮質的傷害,也讓我毛燥的髮質增加保水度,


所以在燙髮的同時也做了深層護髮。


 


整個過程花了快四個小時的時間,看Migo很細心地幫我洗髮、上藥水、仔細地把頭髮夾直、


修剪,讓我用平實的價位,享受到以往不曾體驗的待遇,燙髮時間雖然長,但不會難受


 


當看到頭髮變直的那刻,Migo看出我的不適應,還告訴我過幾天應該就會習慣直髮,


而且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她還是把我的頭髮燙得比較貼直。


等新髮長出來,蓬鬆的程度就會讓髮型更自然。


 


第一次感覺自己的頭很輕,頭髮的柔順程度就好像不是自己的頭髮一樣



 


因為店內禁止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回到家才想到忘了拍店面的樣子也好


經過幾個小時,Kate還是不太習慣直髮的自己,會不會明天一早醒來頭髮就變型了,


也開始擔心明天上班同事看到的反應會是如何呢?


希望這次的改造可以有好的評價囉!(至少可以維持久一點,不要很快就捲回來了)


後記:


6/11那天接到VSALON打來的電話,讓我感到有點驚訝


問我對燙髮當天對設計師的服務是否滿意?  燙髮後這幾天整理頭髮上有沒有任何問題?


讓人感覺很貼心....我想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那裡整理我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