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上來寫格了,總歸一個字,每次都想說下個月應該會有空,但總事與願違。


今天難得在家放空一整天,就來告訴大家Kate的近況。


 


4月份開始,Andy覺得房市因為優惠房貸利多加持,開始有回溫的趨勢,所以希望在今年買到適合的房子,


開始利用假日到處去看房子,我們考量預算和交通的問題,找房子的地點也從板橋、中永和、新店、新莊一直到三峽、鶯歌、樹林。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在7月底我們終於找到一個看了之後會想和賣方出價的房子,透過仲介的從中斡旋,


雖然最後價格比心中預定還高,但唯一慶幸的是趕上優惠房貸的末班車,會比一般房貸省了不少利息,


所以我們還是很開心地買下它,開始辦理房貸的事宜。


 


房貸的部分多虧了Joan的幫忙,提醒我可以去找和公司有往來的銀行詢問,讓我可以趕快進行房屋鑑價、申請貸款的動作。


再過不久,屬於我們的房子要交屋了,又要開始忙著內部裝潢和家具、家電的採購,


同事們很熱心地找朋友去幫我們看房子,給提供我們很多意見,這段時間學了好多東西,是以前從未接觸過的,


過程很累,但我開始很期待裝潢佈置後的成果,到時有機會能邀請家人朋友來做客。


 


工作的部分也因為公司新業務開始運作而增加,所以花在工作的時間也比以往多很多,


很多新的系統或是重點還沒有充分的時間去了解,因為光是例行性的工作就已佔據大多數的時間了。


再加上直屬主管因為生涯規劃,專心念書而離開,讓部門的戰力又折損了不少。


但願忙過這一陣子後,一切都能重新上軌道,結束常態加班的日子。


 


這幾個月的變化,開始讓我對人生的下一階段有了憧憬,最近重看了去年看過的”PS 我愛你這部電影,


80%的時間我都在哭,和去年看的感覺完全不同,也許是因為現在的我心境已經和去年有了很大的改變,


也提早面對一些未來要思考的問題,感謝Chris、Kelly告訴我很好的資訊,希望未來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