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視,是黃嘉千主持的”開運萬事通”,


剛好提到2007年難關重重的星座,我的太陽和上昇星座居然都上榜了,


而且難過的是情關,這代表新的一年我會為情為困嗎?還是命犯桃花呢?


還有今年我的生肖是會逄凶化吉的,應該多多接觸宗教,只要誠心信仰,


謹言慎行,這一年就可平安度過,看來得找一天去拜拜,祈求今年一切順心。


不過這幾年,每次都說我紅鸞星動,可是結果總是令人失望和難過的


希望今年我真的可以有好運降臨,所有的心願都能實現


 


  早上終於去剪頭髮了,告訴設計師長度短一點,層次可以高一點,


但原則上還是要可以綁起來的程度,結果.......剪太短了


不過沒關係,過一陣子頭髮變長後,看起來就不會太奇怪了,還好現在


不用每天上班,去上課也沒人會在意你的頭髮變成什麼樣子,這是當學生


的好處,不用花時間打扮,只要認真念書就可以了,想想我也快半年沒化妝了


星期天還要去參加以前同事的婚禮,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