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沒有像我原本預計的差,反而是十分晴朗的好天氣,讓我一整天都很有精神


也按進度念了不少書~


 


無意間聽到別人說,朋友在網路交友認識了現任男友,不過好像才剛交往兩三個月。


 她從開始交往後就把檔案關了,後來發現男友的檔案不僅沒關,而且在男友到國外出差


的期間,居然和同一位女網友密切留言回覆,還有一大早就留言給對方的記錄。她說過


兩天男友就要回來了,還約好要見面,她很生氣,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他們是在網路上認識,所以女生也很擔心他會以相同方式認識其他女孩子。


我想換成是我,一定會十分生氣也很難過的,不知道那個女生最後會怎麼做 ~


 


好久沒有體會到被欣賞的感覺了,所以今天感覺特別開心,也許是以前工作時,習慣用


強勢的態度武裝自己,所以才沒有異性緣吧!要對對方說出”我喜歡你..”、”你是


我所喜歡的...”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的事,不管男女,如果聽到心儀的對象說出


這樣的話,應該都會很感動


 


情人節又快到了,今年的我還是得自己一個人過,不對...,是和一大群人過,因為


那天晚上要上課,也好,這樣就沒有時間覺得孤單


 


希望大家幸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