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Blog的留言,居然有格友要我幫忙介紹條件不錯的單身男子,給他大陸


新娘的好友---今年21歲年輕貌美的女孩子。


 


看到這樣的留言,雖是好意,但是卻讓人感慨,如果有這樣的人,自己都缺人介紹了


不懂那正當花樣年華的女子,又何須擔心自己嫁不出去,還要嫁給台灣男人的好友,


叫自己的老公幫忙介紹對象


 


之前有和網友聊到他的家人也娶大陸新娘,不過兩人是透過網路交友認識的,而他自己


也嘗試在網路認識朋友,其中不乏大陸女子,年輕、漂亮、溫柔,也不排斥和家人一樣,


娶個大陸新娘回來,看來台灣女孩以後可能找不到老公,因為外籍新娘已經有日漸增加


的趨勢了。


 


有很多的相親團,短短幾天的時間,從認識到結婚一次辦妥,對於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


的我而言,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在彼此都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就決定共度一生,我只


能說這是緣分,因而幸福的人,我為他們感到開心,也祝福他們。


 


在我的認知中,是否喜歡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相處了解的,外表並不是主要讓我心動


的因素,重要的是兩人個性是否契合,相處是否自在,談不談得來,從中去尋找喜歡


的感覺,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在學校裡,可以了解一個人最真實的一面,談的感


情也是最單純的,因為一旦出了社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社會地位、外在條件


和因素,彼此認識時都會想先了解對方的工作,有了既定印象,反而忽略了彼此真實


的性格特質。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之後開花結果的有情人們,雖然我已經沒機會


像他們一樣因為自從經歷那段感情後,我覺得當學生還是專心念書比較好,


沒辦法意志力太薄弱了


 


莫名其妙地寫了這些忘了原本想寫的東西….腦袋開始呈現退化現象想到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