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Kate在Facebook開了個專頁,名為" Miss  November",


因為Kate是11月出生的


會想在FB開專頁,和部落格連結,是希望可以更及時地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也許只是一張照片、一個想法,很多生活中的吉光片羽,有個介面可以記錄下來,



昨天Kate把專頁的名字改成"凱特小姐的幸福小日子"


也許是覺得"Miss November"給我的感覺比較"冬天"


Kate希望和部落格的主題一致,想多記錄一點開心的事物,



最近有人問我,覺得自己幸福嗎?


我想了想,我回答: 比起很多人來說,我是幸福的


除了部落格,也歡迎大家到我的FB專頁看看喔!


 


 


 


 


凱特小姐的幸福小日子

和您分享我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