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在社區大廳拿的,很應景、喜氣的春聯


還不知道在胋在哪裡



進電梯前看到社區佈告欄上胋著有書法家現場揮毫,免費贈送春聯的消息。


剛好是今天會在社區前的活動中心辦的活動,


趕在時間截止之前,Andy去排隊請老師寫了春聯,


這些書法老師真的寫字都寫得很美,我還是第一次仔細看現場寫春聯呢!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的字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意思嗎?




是"日日有財"




我則是請另一位老師寫了招財進寶,字也很美吧!


和Andy一樣也寫了福、春,另外還寫了滿,要貼在米桶上


因為家門口沒位置貼春聯,也不知要請老師寫什麼,老師就隨意寫了大吉大利給我



這張龍年行大運是Andy看到別人的龍字尾巴有龍頭,


特地又叫我去排隊請老師寫,但老師不肯再畫龍頭,


說龍尾這樣比較好看


預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