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量體重,已經好幾個月,所以就量了一下,發現瘦了 一公斤 呢!


隔天就很開心地告訴Chris他們


 


Kate: 前幾天我量體重瘦了一公斤耶!


Andy: 那很好啊變瘦了


Kate: 可是這半年多來我胖了好幾公斤啊!


Andy: 那不就根本沒變瘦,反而是變胖了


Kate: 不過我最近有在活動啊


         每天去銀行,走很長的路,天氣又熱,也流很多汗,所以熱量應該有消耗不少,


         應該會繼續變瘦的


Andy: 小姐妳那是勞動,不是運動


           勞動是會過勞死,運動是會變健康的,根本不一樣


Kate:


         你越來越幽默了我要把這段話寫在部落格裡


 


       


 


    


過了幾天


 


Andy: 小姐,妳不是說要把過勞死那段話寫在部落格裡


      怎麼看了好幾天都沒有啊文章不見了喔


Kate: 真的要寫喔還沒時間寫到那裡耶


Chris聽了之後說: 那很好笑,真是太經典了,妳怎麼不寫啊?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好笑而已,所以,今天晚上回家就趕快寫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