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醒來睡不著了,原本興高采烈地要去剪頭髮,沒想到習慣去的那家店沒開。

 

10:00~沒開(可能是還在準備,等一下應該就開了)

 

10:30~沒開(大概是想不會有人那麼早去弄頭髮吧!)

 

11:30~沒開(不會午餐吃飽了才要開門營業吧!)

 

13:00~我確定它今天真的不會開了

 

剪髮計劃今天...............失敗

 

 

 

今天有人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對象,我說

 

樂觀開朗,成熟穩重,個性契合的人~條件會很高嗎?

 

自己不是美女,對另一半的外型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最主要還是兩人相處自在,不需要擔心說什麼做什麼對方會不高興,

 

或是其中一方必須要特別容忍另一方,我想帶有勉強意味的愛情不會幸福~

 

看到版上大家在討論分手如何療傷,我應該是會想辦法讓自己很忙,

 

忙得沒有時間傷心難過,真的受不了就找人哭訴宣洩情緒,

 

然後讓自己過得比他更好~

 

 

 

中午收到朋友從日本傳的簡訊,提醒我天氣冷要特別注意,看著窗外的大太陽,

 

心想他多慮了,也為他的貼心感到窩心,也不禁擔心這可以維持多久~

 

 

 

也許幸福一直都在,但人們常忽略了身邊應珍惜的人,而汲汲於尋求遙不可及的夢想

 

(OS:寫到最後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