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過那則17歲少年戀上31歲少婦的新聞,但不知道兩人是因為遊戲而認識的,


如果問我有沒有可能戀上電腦另一端的他....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和他們的另一半或是男女朋友就是透過網路認識的,


朋友中也有這樣的例子。當然會出現在社會版面的通常都是負面消息,可是會想在


網路上認識朋友的,也有很多很誠懇的人,可能只是因為生活圈太過狹隘,也可能


是因為工作太過忙碌,所以沒時間交朋友。而網路正提供了這個環境作為媒介,讓


現實環境下無法相遇的兩個人,因為線上交流有了默契,進而產生感情,幸運的話,


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像Yahoo、PChome...一些入口網站都有提供免費交友的服務,參加的人數也不


在少數,也真的有很多人透過這個方式找到另一半,結婚生子,還上網公布他們的真


愛故事,有時看了很讓人羨慕。


 


對我而言,我覺得一開始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覺得年齡、想法、觀念相仿的人,經過


一些基本的認識和溝通,是可能對對方產生好感,自己也會變得很期待收到對方的訊息,


但是如果要進一步交往,還是必須有實際的相處過後,才能談比較深入的感情問題。


因為我覺得光憑照片或文字上的揣摩,還不如見面談話的真實印象來得真切。


總不可能雙方一輩子就在電腦桌前憑幻想談戀愛吧!


 


在網路上認識了可以談心、聊天的朋友...也有讓我很想進一步認識的人.....


我相信...也希望...一切都能有好的結果....


不過網路交友還是要小心就是了...要做到保護自己的前提下再談其他的...


畢竟還是有很多不好的例子發生...


 


原本一早就想寫日記的,結果滑鼠和鍵盤居然出了狀況,沒辦法用,


一向是電腦白痴的我,好不容易把鍵盤弄好了,滑鼠卻壞了,


趕緊到全國電子買了新的來安裝,新的真的比較好用,反應也比較靈活,


折騰了一個早上,什麼事也沒做,我這台寶貝電腦今年就滿五年了,


常出狀況,嚇出我一身冷汗...還好的是最後都能化險為夷,平安無事


 


窗外依然下著雨...最討厭陰陰的天氣了...讓人提不起精神...


My Dear , what are you doing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