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課時,剛好接到同學電話,問我星期六是否有空,同學們又要聚會了,


想想自己也已經半年沒和他們見面,很希望這次辦的時間我可以去,她說還不


確定人數,因為要看大家的時間能否配合,我的手機又快沒電,不能多聊,就


叫她時間和地點確定之後再和我聯絡,很久沒和同學說話了,接到電話感覺很


開心


 


回家收email時,看到留言和回應,瀏覽人數超過300,很開心大家來這給我


加油打氣,不管是寫日記還是po文章,對我來說是件快樂的事,得到回應時


讓我覺得很開心,有人關心,很幸福的感覺


 


 


                                              


 


 


收到網路書店的廣告,哈利波特第7集英文版開放預購了,時間至7/20,原來


7/21英文版會在全球同步上市。


 


 


 


                                              


 


 


還記得第一本中文版出版時,自己還在念大二,當時也是看新聞中在英國的原版書


上市,萬人搶購的熱潮,讓我不禁好奇是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可以讓大人小孩都如


此著迷,所以自己也去買來看,還捨不得一次看完,每天早上吃早餐時就看個幾頁,


好像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才看完的,也真的很好看


 


 


 


        


 


 


之後每次中文版出版前,我就先預購,希望在第一時間就可以拿到新書。


 


 


 


                                                    


 


 


 


 


5集出版的時候,剛好要準備證照考試,所以買來後就放在書櫃最上方,


告訴自己等通過考試後才能看,結果考試通過了,好幾個月之後才想到要看….


因為上班沒時間,回家之後什麼事都懶得做,當然也沒耐心看書,花了幾個月


才把它看完,不過我覺得第5集有些部分太過冗長,有點無聊….讓我有點失望。


 


 


                                                    


 


 


6集也是我離職之後才有時間看的,鄧不利多死了,結局我不喜歡,感覺有點


虎頭蛇尾,沒有預期精彩。今年7月最後一集要出版了,中文版應該年底也會


上市吧!可是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希望能像前四集一樣好看….


2000~2007….又再次讓我感受到時光飛逝的快速…..


 


經過重慶南路的商務印書館,看到正在舉辦特惠活動,全館75折,購滿5


可以有69折的優惠,好心動喔開始盤算要買哪幾本書


 


因為原本就有想買的書,只是想這幾個月沒時間看,所以就沒買,可是現在


有折扣,內心兩種不同的意見又開始交戰,新出版的書也不錯想到自己快


被書淹沒、有如倉庫般的房間,走路的地方都快沒了,一下子買5本書會不會


太多了….而且現在根本不可能看,理智暫時戰勝了衝動….去上課囉….


不過我想我可能還是會再去………….希望我的理智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要不然又要大失血了…………………….要節省一點才行


 


想太多了….又睡不好了半夜做了惡夢驚醒過來,久久無法入眠….


之後好不容易睡著了,又連續做了好幾個夢,不過醒來就忘了夢的內容


印象中好像和補習班有關,因為記得有夢見班導師


又是新的一天….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