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還糟糕,整晚都沒睡著,連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有...


全身還是沒什麼力氣,不過手腳已經不會酸軟了,不舒服的感覺依然還在...


我發現有些話真得不能亂說,才說不能生病,要好好照顧身體的,隔天就病了...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才在感嘆沒人可過情人節,今天已經又過了一個月了...


不知道是真的有人會過白色情人節嗎?


還好的是今天我要上課...上到10點多才能回家,希望晚上會因為很累而睡著...


 


 


昨天下午無意間看到興農牛和La New熊的比賽,才發現今年球季已經開始了,


好久沒看棒球了...


去年洲際盃和亞運,中華隊都有很好的成績,記得12/7那天因為會計老師有事而停課,


我意外地賺到一天假期,可以在家看中華和日本在亞運棒球的冠軍戰。


一開始中華隊落後,我一直相信中華隊一定會有機會打贏這場球賽,從落後、追平、


超前、落後、逆轉,在九局的來回中,中華隊將士用命,在絕不放棄的信念下,在九


局下靠著林智勝的再見二分打點安打,氣走日本,拿到了中華棒球隊在亞運的首面金牌。


當我看到再見安打擊出的那一刻,我興奮地從沙發上跳起來,超開心的...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還是不太適合看太刺激的比賽,特別是比數拉鋸戰,


還好結局是令人高興的。


 


看著日本投手在投手丘上痛哭失聲,還要隊友攙扶才能回休息區,是有點可憐啦!


希望接下來中華隊能繼續為國爭光...在國際賽中大放異采...


我也要加油...


希望今天身體可以舒服一點,晚上可以睡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