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愛我嗎?”...."妳愛不愛我?"....


這應該是情侣之間,撒嬌用的語言吧!


 


聽到的那一方,應該會有兩種反應....一種是很開心...因為這表示對方很在意她...


另一種是很煩....幹嘛一直問我這個問題呀?


 


以前談感情...Kate是不會向對方撒嬌的人...(有點後悔...)


所以從不曾問過對方這個問題....也沒被問過這個問題....直到昨天....


如果你問我是上列哪一種反應...


我的反應是....


 


 


繼上次說"姊姊是公主"之後...我那可愛的Baby又語出驚人了....


 


昨天吃飯時,Baby突然跟我說....姊姊,妳喜不喜歡我?


我很認真地跟他說...乖乖吃飯喔!


                                   姊姊就喜歡你....


然後就繼續吃飯....


結果Baby很開心地問我....姊姊,那妳愛我嗎?


ㄏㄚ?(我沒聽錯吧?)


Baby以為我沒聽清楚,又音量擴大再說一次...姊姊,妳愛不愛我嘛?


........我看了舅媽一眼,看到舅媽尷尬的笑容,問...這他是從哪學來的話呀?


舅媽笑著說...我也不知道...沒人教他...就莫名其妙蹦出這句話...


 


我心裡OS...Baby...現在已經是個小帥哥,又那麼嘴甜,將來不知會迷死多少少女喔!


只可惜等到那時,我已年近半百...你大概也無法對姊姊說出這種話了吧!


所以現在講的話...我會牢牢記住的...雖然人不對...但聽了還是很開心


忘記Baby是金牛座的還是牡羊座的了...


但願以後姊姊的另一半有那麼Sweet就好了...


 


今天回來的時候,看到有關星座的專欄....最難被野花取代的家花...


Kate的天蠍...排第二名耶!


【能力地位,無可取代】-才能出眾的天蠍女絕對會是先生事業、人生上的好夥伴及諍友,


也是深愛你的甜心。而且她的個性非常有擔當,簡直比男人還男人,且愛夫心切,老公有難


一馬當先,讓男生非常有安全感。給老公支撐的力量,任何困難都會支持先生,一起想辦法


並貢獻所能。天蠍女不像一般女性需要人保護,反過來她甚至可以保護老公。


所以婚後的Kate絶不是黃臉婆...也很難被野花取代喔!...哈....


(真不知在爽什麼!...另一半都還不知道在哪?)


還是趕快K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