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原因是,寂寞的感覺真的充斥著整顆心,


有人陪伴在你身邊,但卻聽不懂你的語言,你的心卻無法被貼近....


真的好想有個人


會陪我什麼話都不說只是散步
會陪我什麼事都不做只是喝著咖啡
會陪我一起看電影一起哭
會陪我批評雞毛蒜皮小事
會陪我談論人生方向
會陪我做盡大小蠢事
會陪我躺在床上賴床
會陪我說話說的忘了吃飯、忘了睡覺

心已經沉寂了好久好久,都快忘了臉紅心跳的感覺,都快忘了戀愛的心情。


儘管我有多麼奇特的人生觀,多麼獨立自主的思維,多麼直率的個性,多麼冷峻的外表,


多麼強悍的工作能力,我依舊還是個小女人,希望可以被很多很多的愛包圍,


希望心可以被懂、被愛、被照顧。

你存在嗎?你會出現嗎?


我已經準備好了


================================================


每個關心妳的人都是對妳有好感的人,幸福用點心,得到時會更值得喔!


所以當妳

想散步時,或許有一個人在心裏陪妳散步
想喝著咖啡時,或許有一個人在心裏跟妳一起喝著咖啡
想看電影一起哭時,或許有一個人正看完電影跟妳一起哭
想批評雞毛蒜皮小事時,或許有一個人跟妳也在批評雞毛蒜皮小事
想談論人生方向時,或許有一個人在心裏想著心裏方向
想做盡大小蠢事時,或許有一個人也跟妳一樣作了不少蠢事
想躺在床上賴床時,或許有一個人正躺在床上賴床
忘了吃飯、忘了睡覺時 ,或許有一個人也忘了吃飯、忘了睡覺

而那個人每天都送一份禮給妳,
或是正在妳的留言版留下幾句關心的話...
一份真心的愛情是值得去等待的...

===============================================


這是今天Kate在網路上看到的...在去年說這兩段話的人...


一年之後...他們在今年結婚了~


他們把這個愛的故事分享給大家,得到很多網友的回應和祝福...茄子醬


Kate也感受到字裡行間滿滿的幸福感,恭喜他們!茄子醬


緣份很奇妙...常把不同世界的兩個人牽在一起,擦出火花


有人說...


要遇見一個有感覺的人,不容易


要遇見一個聊得來的人,不容易


遇見一個有感覺卻聊不來的人,常常


遇見一個聊得來卻沒感覺的人,常常


要遇見一個聊得來又有感覺的人,真的好困難 ~


如果你身旁有這樣的人,請好好珍惜...茄子醬


記住相遇當時那份感人的悸動


留下回憶...以後可以兩個人一起溫習茄子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