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H約好要去聽音樂會...地點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台北藝術大學


因為校園風景很美,看到雜誌介紹就很想去


是可以搭捷運換公車去的...


H記得我說過很想去那,所以有這場音樂會時,第一時間就問我想不想去聽...


讓我非常開心,也很期待...


上次H找我聽音樂會,剛好是公司尾牙,所以沒能成行,有點可惜


這次...是我第一次現場聽單純的演奏會,


之前有過看歌舞或音樂劇的經驗,現場的感覺很讓人感動...


 


這是今晚去北藝大聽的音樂會...



主角樂器是Oboe...雙簧管



對我而言是新的東西...沒有聽過的樂器...


所以去之前有做一下功課,到演奏家謝宛臻的網站去看了一下,


線上試聽她曾發行的專輯或發表會的曲目


十分動人悅耳,很適合看書、休閒、想放鬆心情時聽...


給人很舒服愉悅的感覺~


 


台北藝術大學的音樂廳是很棒的表演場所...




音樂廳舞台可容納60人的樂團,舞台後方有德製大型管風琴,觀眾席512席次;




後方有管絃樂團、合唱團、打擊樂團等練習室及個人練習室。



很幸運的...這次H和我被安排到最好的位置....中間的正中間...


 


這次共演奏6首曲目..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第一首...



其實都很好聽,看他們在台上忘情專注地演奏,帶給大家那麼棒的音樂享受


最後結束時,他們謝幕謝了四次,因為台下的聽眾掌聲不斷...


H說這對演奏者是不禮貌的,因為他們沒有準備安可的曲目,


前兩次聽眾應該就要查覺沒有其他的演出安排了,一直鼓掌他們就必須一直出來謝幕...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是很開心的,自己的演出受到肯定和歡迎,


大家都等到音樂廳燈全亮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會場...


 


今天的天氣很好,夜晚也沒有預期地轉涼


北藝大的校園不管白天或晚上都很美...


謝謝H還特地帶我去看夜景,只可惜相機在充電,出門時居然忘了帶


沒辦法拍下美美的照片在格裡Po給大家看


這次我們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晚餐是在藝大餐廳吃了30元的陽春麵和水餃


在學校裡,東西真的是比較便宜...當學生真好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訪北藝大


 


P.S.


To: H


1. 北藝大的網站上不只有校園的鳥瞰圖,也有交通資訊喔!...不可以說沒看到


2.雖然H的愛車在今天早上被不知名的車A得很糟,又要大失血修車


   但是H沒有把不悅和怒意轉嫁到我身上,依然面帶微笑開心地陪我聽完音樂會,


   讓我度過一個很棒的夜晚,享受一場音樂饗宴...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