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滿懷信心地希望中華隊帶著前一天5:0大勝荷蘭的氣勢打日本的


準時6點半就下班回家


打電話告訴正在加班的Andy記得晚上8點有空要看球賽轉播


結果


第一次看中日大戰看到睡著,不同於以往的緊張和期待


醒來居然變成1:6輸給日本9局下都不想看就回房了



8/15


 


我想大家看到中華對中國的比賽結果,應該都無法相信吧


原本以為會大獲全勝的比賽,沒想到會打得如此辛苦


 


讓大家覺得失望,甚至有人說這是最恥辱的一戰


 


 


對球員和教練多有批評和責怪(我也是耶納悶狀況不穩的投手為何要一再派上場?)


Lin叫他們不用回來了,本來還說如果輸給中國要去北京打他們..….


Fen說需不需要幫Lin訂一下明天去北京的機票啊


Chris說打得太爛,連老天爺都生氣打雷下雨了


Joan發現我頂上的燈不亮了,我開玩笑說就是這樣黑暗,中華隊才輸了


Eason說在計程車上聽廣播快昏倒了,今天是七月半啊,所以才如此不順利


Andy氣到一直記錯倪福德的名字,說後面的比賽不用看了啦


 


 



 


晚上回家看到球賽重播的畫面,發現當時負責轉播的記者一時也不知發生了什麼狀況


但事後靜下心來想沒有人願意有這樣的結果


中華隊的球員在前一晚苦戰日本,休息不到幾個小時


又得面對中國隊的比賽,而對方又是盡全力地把目標放在中華隊身上


也許是力不從心,也或許是輕忽了對方的實力


檢討和改進是必要的,希望中華隊可以重拾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這原本的勝利在望,變成一分之差的輸球,會是如何的難過和錯愕


短時間內是很難淡忘的吧


這就是棒球


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不知勝負如何


 


後記:


 


8/16


今天的中古大戰,Kate在家當然就準時收看


看到了新秀投手李振昌的好投7


只讓古巴打了支陽春全壘打撈了一分


 




 


只可惜沒有強打出現,不然是有機會贏球的呢!


雖然輸了,和前兩戰相比,我希望看到的中華隊趕快回來吧


 


 


 


要進四強的路很難了,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用比較輕鬆的心情看比賽了


而且很開心再次因為棒球和大家有了共同關心的話題


很喜歡這種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感覺


明天可以休息一天….中華隊加油!!!


 


不對...


應該是...


 




 


照片來源:網路及電視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