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Redy通電話時,她告訴我一個值得去看看的地方


免費而且可以謀殺很多記憶體,讓我盡情拍照呢!


就在Redy的娘家附近桃園大溪的愛情故事館


大溪耶有機會去吃我念念不忘的黑豆干了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上網搜尋,看了相關介紹資料後,決定找個時間到大溪走走


 


這天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上了北二高,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目的地


 



 


果然一到這就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現場有很多喜餅的擺設,我還看到以前銀行同事結婚時用的喜餅(金黃色的)


 



 


餅盒我還留著裝一些平時用的飾品呢!


 


 


入口處還特別註明歡迎拍照!


 



 


所以Kate就不客氣努力地狂拍了


 


有總統的親筆簽名的可愛小牛沒想到馬總統已經來過這了呢!


 



 


這裡除了喜餅之外也賣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喔!


 


可愛的相框


 



 


精緻又實用的毛巾蛋糕買的人應該捨不得拆開來用吧


 



 


很有feel的蠟燭


 




 


 


婚禮對杯


 



 


婚禮小熊


 



 


連謝卡都有專用夾呢!


 



 


情侶可以買件情侶對T


 



 


最讓Kate覺得好玩的是這個愛情礦泉水!!!


 



 


賣得比一般礦泉水便宜


 



 


當然也是有保存期限的喔!


 


喝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同會有戀愛的感覺嗎?


 


既然是愛情故事館,當然有介紹一些古今知名的愛情故事


內部的擺設有古典的


 



也有很多讓人有幸福洋溢感覺的可愛玩偶



 


當然讓Kate為之一亮的是這可愛的小馬


 



 


 


挪個位置再拍一次


 



 


館內還有介紹一些婚嫁的習俗,十二星座的愛情觀、個性等等


戶外還有心形花園、小教堂


 



 


雖然要等到7/26愛情故事館才正式開幕


但是已有不少人慕名前來了,也有遊覽車整團人來呢!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