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事,所以雖然工作很忙,很多事沒做完,還是得休一天假


昨天不知是什麼日子,從早上開始就一切不順利


10點開始去銀行辦事,抽到了最不想抽到的櫃員


因為之前聽Chris說她動作超慢,存個現金弄了半個多小時...


昨天居然讓我抽到她,害我不敢把全部的交易都讓她做,


只先讓她幫我處理較急的匯款,沒想到也讓她東摸西摸地等了二十幾分鐘...


到了第二間銀行,很快處理完事情,趕緊坐計程車到離公司比較遠的兩家銀行,


在路途上就接到Chris的電話,說銀行打電話來說帳號寫錯了...


另一家說匯款被退匯了...還有收款人戶名有錯的...


我得在回公司前先去銀行再去了解情況....就這樣.快中午12點才回到公司...


本來以為下午應該會比較順利,沒想到還有一堆事要去銀行處理...


下午一開始就發生匯款單居然都用到舊版的,我得全部重寫...


當時超想打電話叫Chris來自己重寫的...


因為中途又回公司多了一些臨時的事情


距離3點半只剩半個小時的時間,只好又請Joan幫忙處理...


而我就快速地飛奔到銀行,還插了小小的隊....


在3點25分時到達最後一個目的地,結果剛好遇到有客戶對著行員發飆


還把電話拿起來摔,整個銀行大廳都是那位小姐的聲音


我想如果有心臟病的人應該會被嚇到...我經過一天的奔波也覺得心臟快無力了


回到公司...面對桌上的一團混亂,又要加班了....


Chris告訴我她前幾天做的惡夢...我在想我也害怕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休假,心情完全沒有輕鬆的感覺...


上網訂了兩本書,想讓自己心情變好一點


因為明天又是忙碌的開始....加班...加班...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