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食尚玩家部落格上介紹一些中部美食


其中有一間據說是由朝陽科大的師生推薦的


所以決定有機會去中部的時候一定要去吃看看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在行程途中到此一飽口福...


跟大家介紹...台中霧峰的老口味牛肉麵


 


來到店門口,馬上就有好幾個看起來像是學生的騎機車來這用餐,


裡面的座位都有人坐,生意很好


原來要坐的位子,還因為要起來拿小菜被後來的學生佔走了



不過還好還有位子,拿了小菜就趕緊坐好,免得又沒位子坐



顧名思義...來這一定要點的就是牛肉麵



Kate平時沒吃牛肉,所以點了也是被強力推薦的炸醬麵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馬上開始享用我們的午餐



牛肉是紅燒口味,但湯頭十分清爽,不會辛辣,而且份量十足,



Kate看店裡的客人大部分都是人手一碗牛肉麵


除了在附近念書的學生以外,也有很多長期累積下來的忠實顧客


而Kate的炸醬麵也真如食尚玩家所介紹的,和一般的炸醬麵的醬料口感不同,


還多了馬鈴薯,口味溫和恰到好處


 Kate一向很喜歡吃口感很Q,比較寛的手工麵條


但是店家使用的細麵條卻讓Kate也覺得好吃喔!


對了!


除了食物本身好吃...還有一個讓這家店大受學生喜愛的原因


就是


牛肉麵加湯、加麵不加價


這是我們吃完第一碗之後又請老闆娘加湯加麵,和原來份量一樣...像是另一碗牛肉湯麵呢!



所以這是一個料好味美、又可以讓自己吃得飽飽的好地方


看! 我們吃得多乾淨啊!



我想...下次有機會到台中,我一定會再光顧這家店的


也介紹給大家喔!


 


 


PS.來這之前差點找不到路,最後還是去問附近的加油站,


依照所指引的方向慢慢仔細的找才找到的


原因是食尚玩家部落格上的地址寫錯了



正確的應該是:台中縣霧峰鄉林森路896號 


電話應該沒錯(因為老闆娘說最近常有人打電話來說在林森路86號找不到他們的店)


                                                                              04-23308364

                                                           營業時間每月一、三週的週六公休


 

 結帳時,老闆娘問我們為什麼會拍照,我們告訴她我有在寫部落格的習慣

也是因為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才特地來這品嚐美食

老闆娘問我可不可以給她我的網址,她想上去看一下我怎麼寫

我留了部落格的部分名稱,讓她可以去用搜尋的方式找到我的部落格

 

所以回來之後趕緊抽空寫格,趕快介紹這家店給大家,

也要告訴老闆娘...

你們家的麵真的很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