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新聞說這兩天的天氣會轉好,不會下雨,原本以為可能只是陰天...沒想到出了大太陽...


好開心喔!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的好天氣了...


昨晚收到Dear的簡訊,告訴我高興的心情,也讓我心情很好...


只可惜只有這兩天,希望明天也是這樣的陽光普照...


因為明天要上課...總複習...上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國文....


今天也寫了信給好友們,附了我喜愛的文章,下次再po在格裡讓大家看...


 


Dear all:


今天的天氣難得變好了,心情也隨之好了起來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應該可以體會我的緊張和壓力,所以寫信的次數變少

和間隔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希望大家見諒,而且發現好像沒什麼內容,

因為每天就是念書...上課...緊張....

 

大家對我的鼓勵和來信都會讓我很開心,也有所期待,也許沒空回信給我,

但不管是轉寄文章或影片,我一定會看的,我覺得寫信是一種快樂,因為

有朋友可以和我分享心情,看信是一種幸福,因為代表有人在意你,關心

你,沒空看信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這代表著你有比看信更重要的事忙著...

 

也期許自己今年在工作上、感情上都能告訴大家好消息...

 

Have a nice day....                                                            

 

 

                                                                                                                     Kate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無聊,只是因為天氣好...心情好...就寫了這些...

 

今天到目前為止沒什麼事,下午有小睡半小時,怕晚上睡不著,英文也有照進度念...

 

昨天在網路上訂的東西,今天一早9點多就送到了,真是有效率...

 

以前同事也mail告訴我已經幫我買到我要的CD,要我有空去拿,要專程去分行拿嗎?

還是請她把東西寄給我就好呢?

 

同學問我這個月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出去走走,想想離上次聚餐已經一個月了耶!

真快!

 

希望晚上可以整理好法規部分的筆記...

 

感覺自己好像變胖了...秤一下...比上次生病時多了1.5公斤...完蛋了...該減肥了...

上個月生病瘦了0.5公斤,結果胖回來又多胖了1公斤,再這樣下去...

我會變成大肥豬的....不能吃太多...外食還是開始吃subway的veggie delite...

 

 

滿腦子就在想著沒考上的下場...倒數85天了....

 

還要提醒自己報名表要找時間填,下星期四要截止報名了...忘了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