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許是因為覺得時間還很多,有點太過不專心,也為了一些私事而分心了,


太在意一些現在不該去想的事,平白地讓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


現在才發現自己有點白痴...自制力太弱了...太容易受到別人影響...


距離考試只剩兩個月的時間,每天緊張地睡不好,連東西都覺得不好吃了...


 


今天一早就到補習班念書,認真地複習上個月老師教的東西,


看到課本上標示的日期,已經是一個月前的課,而我現在才在複習,整理筆記,


不禁問起自己,那這中間一個月到底在搞什麼...


就這樣從早上9點多到下午5點多,複習了3堂課所教的會計,也整理好筆記...



 


也做了幾十題相關的題目,心裡覺得踏實一點了,接下來的每一天,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我不敢訂進度,怕念不完反而會有挫折感,感覺好像有更多東西要補一樣...


只能努力的念吧....只求考試的時候不要後悔自己不夠認真....


 


晚上和同學們在公館聚餐,很感動同學為了配合我的時間,選在我不用上課的日子聚餐,


地點也在我交通便利的範圍內,真是一群貼心又窩心的朋友...


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我就先到台大校園去走走,


從校門口走到圖書館,再慢慢走回來,希望自己的心情可以放鬆一點,


看著大學生...人來人往的...真是讓人羨慕他們的青春活力...無憂無慮...


又開始懷念起幾年前的大學生活...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走著走著...就到了和同學約定的時間了...腳有點酸了...老了..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在"佬墨日出",是墨西哥菜的餐廳,


生意很好,如果沒訂位,可能沒位置可坐呢!


想嘗鮮的人可以試試...


http://www.tequilasunrise.com.tw/menu.html


我們聽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西班牙海鮮燴飯、瘋雞、綜合法喜塔士、綜合恰魯巴沙拉、


花式點心...還有一些搞不太清楚菜名的東西...


對我而言,東西是還好啦...我比較喜歡的是大家聚在一起開心的感覺


一個半小時後,服務生就提醒我們有客人在等...該走了...


 


接著我們又到一家專賣飲料的店,大家喝水果茶,玩撲克牌,遊戲名稱叫"99",


我是第一次玩,對這種東西沒什麼天份,也不喜歡玩,因為容易精神緊張...不太適合...


輸了要罰喝飲料,我也被罰了好幾杯....


 


回到家已經10點半了,洗澡...開電腦...等的mail依然沒來...垃圾信件倒是一大堆...


明天一早又要上課...還是留在補習班念書...比較專心...沒心情胡思亂想了....


收心...念書了....


我老爸說....每天睡前告訴自己...."我一定會考上的!"...那就會考上...(又在哄我...)


是嗎?....試試看吧!


我一定會考上的!!!!!!!!!!!


(有點心虛...好像還是很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