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很謝謝這幾天大家對我的關心和鼓勵,


很快地Kate在這建立自己的部落格已經3個半月了。


今天我把面板換回原本最初的樣子,可能有些網友沒看過,


這是過年前Kate部落格的模樣。


 


當時還沒有很多人來過,記得我的第一個回應是在情人節前夕,


第一個留言是我以前主管留的(那是後來我才知道的)


大概2月底3月初,才有比較多的網友來Kate這,在這留下回應和留言


 


回想這段期間,和大家分享生活上,學習上,或感情上的點滴,


Kate自己也有很大的轉變,從一個單純K書,心如止水的樣子(就像現在面板的圖案一樣)


經歷了令人開心、感動、傷心、難過….還有很多人的支持,


Kate的格變得豐富、溫馨,看得到快樂,也看得到悲傷多彩多姿的Sweet room…


 


現在Kate很希望自己可以回到2月初時的樣子,


單純只想著K書,


沒有感情上的悲喜干擾,那該多好


時間是無法倒轉的,雖然現在Kate的心情比較平靜,


但是在經歷了這許多之後,等事情告一段落,


Kate還是得努力最後一個月,雖然難過,但Kate希望自己不要讓家人失望,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我知道考上的機率很低,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沒有盡力


 


再次謝謝大家


你們的回應和留言Kate來說是很大的安慰和鼓勵


我會努力以赴讓自己趕快從悲傷情緒中走出然後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