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試只剩10天,Kate 的心情很緊張,也很慌,開始晚睡早起的生活...


這也許就是考前症候群吧!


有時很累,可是沒心情睡,要念書又覺得每一科都很重要,不知從何念起


現在能讓Kate開心的事...除了晴朗的好天氣之外,就是朋友對Kate的關心吧!


 


昨天檢視了一下手機的未回答來電,意外發現以前的主管打電話給我...


心想是假日,不是上班時間,不知找我有什麼事?


回撥了電話,出現了以往熟悉的聲音...


 


:襄理,妳打電話找我喔!


:對呀! Kate,妳什麼時候考試?


:怎麼了? 有什麼事嗎?


:沒有啦! 只是今天在報紙上看到...有考試,有機會可以去考一下。


:喔!  那個我知道...我已經報名了


:那就沒事了,我想說妳要找工作,就剛好看到,跟妳說一聲,可以試看看。


 


就這樣,小聊一下近況,也很謝謝她看到這個訊息還會想到我。


有人關心,讓Kate覺得很窩心,也很感動...


相對的,Kate的心理壓力也變大了...


因為雖然休息了一段時間,但Kate也因為某些事而分心,沒有專注在準備考試上,


是Kate覺得很遺憾的事,雖然家人都要Kate放寛心,但我想所有人還是會對Kate有所期待...


 



 


所以最後的這段時間,Kate也會很努力,利用時間盡力準備接下來一連串的考試...


也希望今年底前有機會在格裡告訴大家...Kate 找到工作了


 


Kate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因為有很多人的關心,


Kate也在這裡感謝所有曾鼓勵Kate的人,希望大家也都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