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考試,也許是因為心裡壓力,會想很多,所以睡眠品質不是很好。


有時明明快12點才睡,結果半夜3、4點就醒來了,一直到快天亮5、6點時才又有睡意...


昨晚11點多就睡了,今天Kate可是一覺到天亮...睡到6點半...真好!


 


早上接到老媽的電話,還問爺爺我是不是還沒起床?


拜託....都11點了...誰還沒起床呀?


爺爺之後還問我...妳是不是回家都睡到很晚才起來呀!  要不然妳媽怎會這樣問?


天哪! 冤枉啊!我假日最晚也只有辦法睡到7、8點就起床了耶...


 


老媽一聽我接電話,一開口就問:妳應該全部都考完了吧!


哈...每個人都這樣...好像怕我永遠考不完似的...


我說..對呀...


然後她就說...那現在妳在家沒事,該做的事都要做喔!


交待我明天要到菜市場買的菜,還有要記得打掃家裡環境...之類的...事情還真多呢!


 


所以...今天第一天...


Kate決定從整理廚房開始,把櫃子上的東西都清洗擦拭乾淨,換上新的報紙做底墊...


把餐桌和客廳都徹底打掃乾淨...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好累喔!


清了一大袋的垃圾...


不過看到煥然一新的廚房...好有成就感...


未來有段時間...Kate得在這努力學習呢!


 


除此之外,今天最讓Kate開心的是....


終於克服心理障礙,搞定家裡那台不討喜的安全瓦斯爐


自從家裡換了那台瓦斯爐後,因為它強調安全,所以開瓦斯的方式有點不同,


Kate每次都好怕火沒點燃,瓦斯卻跑出一堆就糟了


如果要Kate用瓦斯爐...Kate的反應總是


所以上班之後也很少下廚...應該說幾乎不下廚


不過我想要等它壞掉換新的,好像有點久...應該要等好多年...


只好實際一點,努力克服去使用它了...在沒有旁人的情況下...


Kate成功地使用它煮了中午要吃的麵 ,好開心喔!


等到大掃除告一段落...得開始努力提升廚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