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電影院中,趁著還在播預告片時


從自己的座位拍出去的....有沒有發現什麼?



都沒人耶!



和朋友一起看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電影...


我想應該不是電影不好看,而是時間太早了,早上第一場9:20分的場次


星期六應該不會有人會想那麼早去看電影吧!


電影院應該會想...都是這兩個人買票,害他們還要特地為我們放這場電影


 


謝謝Min配合,陪我看這部會讓我心情輕鬆一點的電影...


上次去看電影時有看到這部預告片,就想有機會的話來看看...真愛之吻



雖然是個虛構的故事,而且中文片名好像取了膚淺了點


但是也讓我看到一些有所感觸的東西...


 


整部電影以第一人稱的筆調,寫出了女主角的勇氣,


在輕鬆的基調下,完成了一種新型態的童話故事。


 


除了童話故事的情節,也加入現代的精神,


富有又英俊的白馬王子其實是卑鄙齷齪的,


女主角的真愛其實是對她有所隱瞞的賭徒,


故事重點不在於找到真愛,而是如何克服別人的偏見,證明自己的內在,活出自我,


並學習珍惜、重視自己。


 


女主角25年從未出過門,從未接觸過外面的世界,她的願望很單純,


就是像一般普通人一樣的正常生活。


所以她會以全新的角度去看待生活上的瑣事,也提醒我們應該要好好去品味人生。


 


還有不同於一般愛情喜劇的是,比較沒有著眼於兩人感情的磨合,或是培養感情的過程,


而是兩人互相影響、成長,讓他們再度相遇時,已經夠成熟地去接受彼此的情感。


這個改變他們的力量,讓我很感動!


 


女主角的角色是很堅強迷人的,最後她破除詛咒變回來的時候,


我突然開始懷念起她之前可愛的豬鼻子了


 


當然還有很多真實面的問題,像是主觀想法的影響、誤解的產生、理想的堅持.....


應該可以讓人有很貼切的感受...


有機會的話,可以看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