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安迪熊


身上圍著Kate媽咪最愛...紅色的圍巾


第一次出現在Kate媽咪的格裡是在情人節那天



 


現在來向大家正式自我介紹


 


名字...老爹取的


生日...2008/8/7 七夕情人節


星座...有處女座的細膩


獅子座的霸氣


雙魚的天真爛漫


 


個性...成熟穩重(看外表就知道)


溫文儒雅(我不多話的^^)


自然可愛(大家都這麼說...)


 


最喜歡...躺在床上舒服看電視吹冷氣...


擺pose拍可愛的照片...


看看書啊...培養書卷氣息(這是Kate媽咪教的)



沒人在時練一下跆拳道...柔道...(可以用來對付不乖的老爹...)


有機會讓大家看一下^^


最常做的事...睡覺...坐在椅子上發呆...



Kate媽咪覺得我越看越可愛


常會抱抱我...幫我拍照...


老爹開車出去玩也會帶著我


大家可以常在這看到我可愛胖胖的身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