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生日要到了,因為遇到假日


所以Kate媽咪在生日前就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這是Elene阿姨特地從日本買回來的


小熊維尼原子筆


媽咪一直說它好可愛,害我有點不開心...


不過媽咪說因為看到小熊維尼會想到她可愛的老爸


看到安迪熊會想到老爹,一樣很可愛



這是今天Kate媽咪在公司時,收到的禮物...


有可愛的袖套



充滿祝福的生日卡片...Kate媽咪喜歡收到人家寫給她的卡片



還有Miranda阿姨送一隻長得像兔子的東西要來和我爭寵





 


後記: 這是Kate媽咪在生日當天收到的生日禮物...


是老爹送的紅色圍巾和有我在上面的生日卡片



為什麼會買紅色圍巾呢?


老爹說因為看到之前我的自我介紹


上面寫著我身上圍著媽咪最愛的...紅色的圍巾


所以老爹找了好幾個地方想找全紅色的圍巾送給媽咪


還特地找了上面有我的生日卡片送給媽咪


禮輕情意重...媽咪當然是很感動



重點是....


我圍紅色圍巾真的很好看


對了...


Kate媽咪說要謝謝公司同事記得她的生日


還買了蛋糕為她慶祝



只可惜最愛吃巧克力的Chris阿姨,還有Joan阿姨不在


媽咪也忘了帶相機...這還是請老爹幫忙拍下來的


相對於去年,媽咪今年生日開心很多...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


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