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行政部門打來的電話


"Kate,這次輪到妳當小天使好不好?"


我聽了愣了一下"小天使?"


"就是像妳剛來公司時,有小天使帶妳去吃飯,教妳適應工作環境..."


開始有了記憶...回想到一年多前的事...我也曾有過小天使耶...


而現在,我已經夠資深可以當別人的小天使了...


同事說我平時都帶便當,可以藉這個機會帶新人去外面吃好吃的東西


還發了email告知我所謂的輔導員須知


吃東西倒是其次...只是心裡好像又多了一份責任


未來兩個多月的時間,我得扮演好小天使的角色


幫助小主人適應工作環境


還得注意公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Chris一知道我要當小天使,就馬上介紹我公司後面巷子裡有什麼好吃的餐廳了


因為她當過兩次小天使,所以對於如何照顧小主人很有經驗


 


真是沒想到...輪到我了


 


後記: 當天我告訴Andy我要當小天使的事


Andy: 那妳能不能跟妳的小主人說還有另一位"男天使"啊?


Kate:


Andy: 還有一個"熊天使"安迪熊


我們可以一起去陪小主人吃飯


Kate:


Andy:怎麼這樣....


 


不過當晚Andy看我寫了這篇文,說怎麼只有文字沒有小天使的圖片呢?


所以他顧不得跟我講話就開始上網找小天使的圖片...


以下就是他找到的小天使...(看在他認真找的份上應該要PO上來)


有裝可愛型的...


 



 


唯美浪漫型的...



幾何抽象型的...



 


哪一個比較符合心中小天使的印象呢?


                                                                                                                                           2009.4.9.2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