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是我女兒的胎名


1月, 兩次重感冒, 吃了不少感冒藥,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Momo的存在


2月, 西洋情人節當天, 到醫院確認, 我要當媽媽了


3月, 開始每月產檢的行程, 為寶寶取了胎名叫Momo, 希望她以後變成健康又可愛的小桃子


4月, 結束每天早上空腹孕吐的日子, 努力攝取營養, 也感受到Momo在我腹中的胎動


5月, Andy陪我一起到上海蘇杭一遊, 這是Momo第一次出國


6月, 例行產檢後,被留在醫院安胎, 醫生說必須剖腹提早讓Momo來到這個世界


         25週的小生命, 在出生後8天走了, 到天上去當小菩薩 


7月, 強忍淚水, 身心煎熬地度過做月子期間...


 


雖然只有8天的緣份, 我的女兒Momo讓我體會為人母親的辛苦和快樂


也永遠忘不了有她相伴的那6個月的時間...很多遺憾...


現在, 想為我的Momo做點事, 之前想做而沒有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