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秋連假回台南,Kate沒機會去逛有名的合成帆布行和永盛帆布行,一直感到遺憾,回來後在網上看了很多部落格分享之前購買或是訂購的心得,決定先利用網路或是電話訂購我想要的帆布包,之後有機會再去店家朝聖囉!

這次Kate先分享上個月底分別用網路和電話訂購的過程,而網友們的口碑更讓Kate對於收到實品充滿期待!^^

合成帆布行有官網,部分商品的照片放在無名相簿, 經過幾天考慮後選擇訂購的品項,在官網中留言(之前有網友說:勇敢按下【送出】吧! 因為留言不會顯現於網頁上^^),當天晚上9點半過後就得到回信,Kate想應該是晚上店家休息才有時間回覆網路上的訂單吧!

Kate小姐您好

您來信訂購的工作袋藍灰色目前沒有現貨

製作大約2個月工作天

(提醒您∼水餃包藍灰色布料您客製為紅色提把)

帆布包已為您排單,訂單編號:******

完成後會通知您,屆時再請您匯款即可,感謝您!

 

合成帆布行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224477
傳真:06-2282466
網址: www.onebag.com.tw

 “使用帆布袋可以幫助維護自然生態,更減輕人類對環境的破壞,合成帆布行與您一起努力!

 

收到回信的感覺很開心,兩個月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可以在下次回台南前就收到成品了!

 

隔了兩天,Kate鼓起勇氣打電話去永盛帆布行,接電話的應該是老闆娘,

Kate: 老闆娘您好, 我要訂購帆布包!

老闆娘: 好! 妳要訂什麼樣的包包?

Kate: 我要訂黑色托特包,36*26*12的

老闆娘: 那要配什麼顏色的帶子?

Kate逐一跟老闆娘說明想要的尺寸和顏色, 老闆娘表示其中一款水餃包沒有現貨,要等一個多月,我說沒關係,等全部都好了再一起寄就可以了,價格方面好像比之前我在網路上看網友分享的貴了一些,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畢竟是手工製作的MIT良品呢!

 

永盛帆布行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6-227-5125

凱特小姐的幸福小日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